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

TR90之 - 失败的是人,不是产品

这是她第三次向我“讨教” 瘦身的方法了,只不过这回她是以女儿近来发胖为理由,但我知道想从我口中找到瘦身捷径的是她本身;之所以说她想找瘦身捷径,原因很简单,从对话中她已清楚的让我知道,她要从我口中听到的,无非就是世上的确有那么一套“不必太多运动,可以随意乱吃、大吃,生活也不须规律化,却又能快速成功”的瘦身方法。
在我的瘦身“奋斗史”中,从来就不曾相信有任何捷径可以快速让胖子瘦下来,天下事本就没有不劳而获,瘦身也是一样;所以我还是像前两次那样的告诉她,我是通过Nuskin TR90的90天调理,尽最大的能力去跟从TR90的方法,才有那么小小的成果(当然有许多人认为是很大的成果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椰浆饭,美味,却是马来西亚人肥胖的元凶之一。


这回,她还拿出了纸和笔,并且把手机里的录音开了,很仔细的听我的“第三次”开场白,我简单的从Nuskin 生产TR90这产品的理念、产品的成分、功效、服用法讲起,接着说均衡饮食和运动,最后说到90天过后自己如何继续保持通过TR90培养起来的生活规律。一切就如同前两回,她很认真的听,听完后,她也如同前两回提出了许多许多问题。

       “真的要90天吗?一半不行吗?” (你跑半马拉松然后想人家颁你一张全马的证书,行吗?)
       “运动一定要每个星期至少4天,每次至少40分钟吗?我怕自己睡不醒哦!” (傍晚你也可以运动的,不是吗?)
 
       “真的要戒掉roti canai 吗?偷吃一片不行吗?噢!那是我的最爱,怎么办?还有炒果条呢?烧肉呢?咖喱面的猪血呢?云吞面不放猪油渣不好吃叻。。。。。。” (天下又健康又美味的食物那么多,为何你非得吃这些呢?)
       “有宴会时怎么办?去旅行时我最爱的是当地美食了,照吃没关系吧?” (宴会或旅行时我一样享受美食,只不过小心选择,有那么难吗?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endol: 美食,也是致肥的食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咖喱面是我的最爱之一” 她说

我的大小姐喂!我心里想,你都四十几五十岁人了,为了健康克制自己的欲望,有这么难吗?
“我真的很羡慕你,你瘦下来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,灵活了,可是。。。。。。”她开始露出有点崇拜但更多的是为难的脸色,像上两回一样的脸色。
“可是什么?”我问。(其实我知道她的“可是”)
“可是我不能不吃呀!槟城的食物太好吃了,不吃会对不起自己。”


于是这回,我决定帮她一个忙,让她如愿。。。。。。

我送了她这张符,希望对她有少许帮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